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教育部批准4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我省3所高校获批
文:王李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3-23 2622

  3月16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批准2019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中国农业大学与美国康奈尔大学合作举办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等44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通过教育部批准。其中,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等我省3所高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批。

  此次我省获批的3所高校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分别为,电子科技大学与法国鲁昂高等电子工程工程师学院合作举办电子嵌入式系统专业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办学层次为硕士)、成都大学与韩国嘉泉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办学层次为本科)、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与美国格林斯伯勒大学合作举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办学层次为本科)。

  据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教育部对2019年下半年各地上报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审。依照专家评议结果,经研究,决定批准上海交通大学与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学院合作举办航空航天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等44个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同时,教育部将另行统一制作下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


报道链接:http://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3647327472436224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