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报名公告
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2-20 787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电子科技大学联合智联招聘举办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一)

  2020年3月4日(周三)9:30-16:30(报名截止时间:2月26日17:00)

  报名入口: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4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二)

  2020年3月11日(周三)9:30-16:30(报名截止时间:3月4日17:00)

  报名入口: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8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三)

  2020年3月18日(周三)9:30-16:30(报名截止时间:3月11日17:00)

  报名入口: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9

  二、主办方: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三、协办方:智联招聘

  四、形 式:线上双选会

  五、操作方式:

  访问【用人单位报名地址】(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单位1.png

  选择【企业端登录】【报名参会】,填写招聘所需【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

单位2.png

  报名之后学校会对企业进行审核,点击右上角【企业中心】可查看报名场次及审核信息,审核结果会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单位3.png

  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单位4.png

  线上双选会开场,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场次简历,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单位5.png

  六、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获取展位,每个展位包含最多三个职位展示发布权限;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日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但只有在双选会当天9:30-16:30可以和学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为提升线上双选会质量和水平,电子科技大学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匹配度,对申请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学校还提供多种方式服务用人单位开展招聘工作,详情请见《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用人单位线上招聘指南》(网址:http://jiuye.uestc.edu.cn/career/news/newDetail.html?id=670)。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情节严重的,将向上级或公安部门报告。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19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