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科技园两载体获成都市2019“菁蓉创孵之星”称号
文:邱会中 图:电子科大科技园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20-01-07 5160

  1月3日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度“创业天府·菁蓉年汇”活动在菁蓉国际广场举行,现场揭晓了2019年度“菁蓉创孵之星”“菁蓉创投之星”“菁蓉创业之星”三项大奖。在这一属于成都创新创业者的双创“奥斯卡”奖项评选中,电子科大科技园(天府园)和电子科大菁蓉逆向创新孵化基地等十家载体荣获2019年度“菁蓉创孵之星”荣誉称号。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曹俊杰,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任远,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出席活动。

WechatIMG358.jpegWechatIMG359.jpeg

  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作为首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自建载体空间16万平方米,与政府合作运营空间3万平方米,现拥有三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两家国家级众创空间。科技园秉承依托电子科技大学的科研与人才优势,面向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创新发展需求,以产业创新为牵引,聚力科技与教育“双引擎”驱动,营造高质量科技企业生态环境,赋能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电子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