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电子科大 GIS DAY 系列活动举行
文:李代钦 图:李代钦 来源:资环学院 研究生会 时间:2019-12-16 6276

  12月13日,由资环学院主办、资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GIS DAY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包含了GIS主题科普展和GIS创意摄影大赛两个部分。

2019年电子科技大学 GIS DAY系列活动.jpg

  12月5日中午,主题科普展在学校银桦餐厅门口举行。活动负责人凌小方介绍到,本次主题科普展以共享地理空间知识为主线,在活动现场布置与GIS相关的科普海报,以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展开。参与者可通过阅览科普海报,寻找题目答案。回答正确者,将获得一次参与抽奖的机会。

110afc2b0715767baf48d7f4da9c70fa_b2624.j

  活动开始,便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看、咨询。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现场门庭若市。在工作人员处领取题目后,参与者到科普海报展览区寻找答案。在参与者选择的题目中,现场答题正确率高达90%。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充电宝、音响、暖冬手套、笔记本等抽奖礼品悉数被抽中。

参与者正在抽奖.JPG

  12月5日-10日,GIS创意摄影大赛在线上拉开帷幕。本次摄影大赛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通过拍摄与GIS有关,或具有清晰GIS字样的照片参加比赛。经过作品征集、评选,共选出9份作品进入决赛。最终,来自资环学院的杨博理(研究生)获得一等奖。资环学院凌小芳(研究生)、曾杨(本科生)获得二等奖;资环学院研究生吴俊男、宁斯岚、何娟获得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

部分获奖作品(1).jpg部分获奖作品(1) (1).jpg

  12月13日下午,资环学院研究生会在创新中心D518举行了活动总结会暨GIS创意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研究生会文体部长张罗主持会议,资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芦琰发言,并为获奖者颁奖。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