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学子在2019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中获佳绩
文: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图:企业技术服务中心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2-09 3684

  11月30日-12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会议中心顺利举办。

20191203152116_4emcjajcvg.png

总决赛现场

  大赛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启动,历时6个月,共有近200所院校的342支队伍,近2000名师生报名参赛。此次大赛共选出20支队伍入围总决赛,在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中,电子科技大学共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序号

团队名称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指导教师

1

BIA团队

张国潮、唐榆程、周川昊、文梅婕

二等奖

王瑞锦 张凤荔

2

学链团队

陈 靖、章伟峰、秦航宇、谭诗意

三等奖

张凤荔 王瑞锦

20191203152223_w7j6a0m10y.png

20191203152236_kug2akp4b4.png

  截至目前,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系列赛事已成功连续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成功举办两届,在姚期智院士、郑纬民院士、薛其坤院士等多位专家及政府领导及企业家的关心下面向全国高校广泛开展,吸引了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已经成为我国现阶段区块链技术教育成果展示、创新交流的重要活动。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生),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创新的兴趣,激发大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和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区块链技术教学科研及应用创新,促进成果转化。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