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网成都:2019年“天府英才计划”招才引智活动正式启动 首站走进电子科技大学
文:新华网成都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10-19 2042

10月16日,由天府新区主办的“2019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活动成功举办,作为2019年“天府英才计划”招才引智活动第一站,天府新区通过推介会、校园招聘会、校地企座谈会等形式向广大青年发出邀请。

111.jpg

“2019天府英才计划·校园行—走进电子科技大学”专场。

围绕天府新区城市发展和产业定位,特别是结合新区主导产业和电子科大优势学科,此次活动聚焦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新材料等领域,集中宣传了天府新区发展规划、人才政策、重点产业、创新创业环境以及选调生政策,鼓励参会的优秀青年人才来天府新区施展才华,筑梦圆梦。

“天府新区不仅是高颜值的公园城市和创新创业的热土,也是产业高端的新兴增长极和站得高看得远的开放高地……在这里工作,不仅有各种奖励补贴和人才公寓,还有良好的生态和生活环境。”在推介会现场,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石建对天府新区人才发展环境进行了推介。她详细介绍了天府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人才发展环境、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的情况,号召大家“学在成电,业在天府”。

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标志着“2019天府英才计划”招才引智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接下来,天府新区还将赴西安、武汉、重庆等地的高校和工业园区广揽青年人才。

报道链接:http://www.sc.xinhuanet.com/content/2019-10/18/c_1125121075.htm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