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开华教授为格拉斯哥学院2019级新生讲述“成电故事”
文:庞泽艺 图:冯梓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9-26 5513

  今年是成电建校63周年,9月22日下午,张开华教授为格拉斯哥学院、英才实验学院本科2019级新生讲述“成电故事”,勉励同学们传承老一辈成电人的精神,全面发展,砥砺奋进,青春报国。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主持活动。

1.JPG

  张开华教授是成电的第一批学生,从学生时代到在成电任教,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壮大。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成电的过往,张开华教授展示了大量建校时期的图片。他说:“成电是一所生在中国,长在中国大地,扎根祖国四面八方,与新中国共壮大同成长的大学。” 张开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讲述了成电的发展历史和动人故事,还向同学们阐述了自己对学校校训“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理解。此外,精通三国语言的张开华教授还强调了掌握英语的重要性,并传授了他学习外语的方法,鼓励新生们努力提升外语水平。

3.JPG

  张开华教授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希望成电的学生能强健体魄,学会适应,学会沟通,抓住机会,把握机遇,多参加出国交流项目并开拓国际视野。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关心的问题向张开华教授提问交流。

3.JPG

  格拉斯哥学院、英才实验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编辑:代静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