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正式落户成都
文:王晓刚 电科院 图:逆光摄影 来源:电科院 时间:2019-08-23 5316

  8月21日,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会见了来成都考察的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科学委员会副主席杨长风。徐红兵副校长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0822114104.jpg

  据悉,2020年是北斗系统实现全球组网之年,成都市经由电子科技大学率领的申报团队,在相关部门支持下,战胜诸多申报城市,于2019年7月26日获得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的举办权。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是世界三大导航年会之一。该会议旨在加强学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合作与交流;加强技术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系统的工程建设;加强理论创新,促进卫星导航理论进步;加强应用创新,促进卫星导航产业的科学发展。

  杨总设计师实地考察了成都会展、会议条件,并就如何举办好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与市领导及成都市有关单位领导开展了座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曹俊杰副市长介绍了卫星导航产业在成都的发展历史及政府支持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的决心,成都目前拥有载荷、运载、关键器件、测控、终端、平台等全产业链的企业400多家,2020年卫星导航产业预计将达到200亿元人民币,成都市会展设施完善、条件优越,具备了举办第十一届年会的条件和基础。

  曹俊杰副市长感谢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对成都市的信任和支持,再次表达对办好本届年会的决心,并相信本次盛会在成都举行,将对成都卫星导航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822114113.jpg

  与会代表见证了中国卫星导航年会组委会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承办合作协议。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正式落户成都。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