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加强沙河校区建设
文:李果 图:张兰丹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7-10 7593

  7月9日,学校召开沙河校区建设专项会议,就校区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对加强沙河校区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校长曾勇,副校长熊彩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会议。沙河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胡皓全主持会议。

02a0aeb5f22d892c40acf02fdaf91c23.jpg

  会上,学校办公室介绍了沙河校区目前运行情况和师生集中反映的相关问题。6月以来,学校通过召开沙河校区管委会全体会议、举办沙河校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调研沙河校区各学院、实地走访查看校区内各单位,沙河校区各学院通过举行座谈交流,广泛收集整理了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对沙河校区硬件设施、文化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

  针对上述意见和建议,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和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推进沙河校区相关工作的思考和安排。他们从正在推进的工作、可以尽快付诸实施的举措和需要统筹考虑、整体规划的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要在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社团活动、图书资料、体育设施、硬件改造、环境整治、服务保障、交通出行等关乎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进一步完善沙河校区的条件支撑保障体系,更好地传承成电历史和文化。

847e7497279bd68454209182f8d9c2c6.jpg

  沙河校区各学院负责人交流了本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曾勇、熊彩东、申小蓉、胡皓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记录师生诉求,不时插话交流,与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并现场明确了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安排。

518653dac318c766246c2bbbc6fa7c3f.jpg

  曾勇指出,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到集中解决、能快则快。学校将为加强沙河校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持,能够迅速解决的问题,要认真抓好落实,特别是利用暑期加快工作进度,力争沙河校区的硬件设施、文化建设等在新学期实现明显提升;需要一定解决时间的问题,要提前做好谋划,在充分考虑师生利益的基础上科学制定方案,争取尽早解决。各单位要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分清轻重缓急,积极回应师生诉求。他强调,沙河校区是成电的起源地,保存着成电人丰富的历史记忆,我们要以师生为中心,努力为大家营造学习工作的良好环境,将沙河校区建设得更加精致、厚重,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基础与前沿研究院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党委保卫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信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后勤保障部、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