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争先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曾艳 图:林伯先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9-06-24 3305

  6月21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刘强书记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党委委员李辉、李孟、李滚、白泰礼出席会议,系主任及系副主任、研究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科科长、组织员列席了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强指出,要深刻领会主题会议精神,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承担起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在实现民族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主题教育活动要触动党员内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一脉相承,让广大党员真正触动内心,才能坚守初心、主动承担使命,切实起到教育引领广大党员的作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刘强指出,我们要把《条例》作为我们管理教育党员的工作宝典,每个党员要传达到位。支部要加强学习,每次学习做好记录并进行公告,另外要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民主测评方面,要在职称评定、师德师风、民主测评等方面予以体现。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