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动
文:杨娜娜 图:王雅婧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9-06-16 3396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防范安全事故发生,6月14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启动2019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系列活动。副校长胡皓全,后勤保障部、国资处、保卫处、校医院等部门领导及部分学院师生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_DSC6627.jpg

  启动仪式上,胡皓全强调要搞好统筹,确保实效,以师生愿意接受、容易记忆的活动形式,扎实深入开展工作;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全校营造以“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氛围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师生校园安全意识和素质,力促校园安全水平稳步提升。

_DSC6662.jpg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各部门积极响应,在启动仪式前夕,以后勤保障部为组长的生产安全工作组就组织相关部门召开沟通协调会,研究确定“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启动仪式上,各单位以安全知识展览、设置咨询展台、发放宣传品等形式,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了现场咨询讲解服务。

1560503901752063148.jpg1560503901775044562.jpg

  据悉,在本次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学校将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继续开展重点岗位现场应急处置演练、校园安全大讲堂、体验式安全教育、安全事故教育展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声势,注重安全实效,促进师生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生产环境。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