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城快报:电子科大今年计划招生5010人新增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等5个专业
文:新城快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6-12 2549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发布2019招生计划。记者获悉,今年该校招生计划较往年维持相对的稳定,招生计划总数为5010人。其中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招生计划数为1460人。值得考生们注意的是,今年电子科大新增了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等5个专业。
  为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子科技大学今年继续实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将现有的63个招生专业按学院整合为32个专业(类)进行招生,包括17个招生大类、9个实验班以及没有纳入到大类招生的6个专业,例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下的人工智能专业未纳入大类进行招生。

报道链接:http://www.cdxckb.com/epaper/20190611/

编辑:何易虹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