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天一院高级工程师李宝做客第八期“马兰花大讲堂”
文:王少卓 图:王少卓 来源:资环学院 航空航天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6-10 3901

  6月4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航空航天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承办的第八期“马兰花大讲堂”在研究院大楼报告厅举行。中国航天科技一院十四所高级工程师李宝主任为同学们带来一场题为“发扬航天精神,矢志航天报国”主题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李宝从航天一院的辉煌历史、主营业务、未来发展三个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老一辈航天人在艰苦卓绝的奋斗中为新一代航天人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留下了宝贵的财富。中国家航天强国的战略目标是:到2020年,进入航天强国行列;到2030年,跻身航天强国前列;到2045年,全面建成航天强国。他鼓励同学们牢记青年使命,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责任和担当,为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同学们表示,这次讲座让大家对航天精神和航天事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后会努力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发扬航天精神,矢志为国奉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围绕“马兰花计划”,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覆盖各年级、各学院,加强校园氛围营造和在校生培养教育,为优化人才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