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健美健身体能大赛在我校举行
文:李钇蓉 图:谢燕妮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06-11 4042

  6月6日至9日,2019年“贝斯特”杯四川省大学生健美健身体能大赛在我校清水河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 35所高校的300余名健身健美运动员汇聚一堂,分别参与各个竞赛项目的角逐。赛场上,成电师生以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和不俗表现,取得了1金、1银、3铜和两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谢燕妮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微信图片_20190610111535.jpg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成都市高等学校体育协会健身健美专业指导委员会协办。赛事分为体育院(系)校组、普通院校组、高职高专院校组、教师组四个组别的男子健美、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健身、男子健身模特、女子健身模特等九个项目的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13名师生组成,体育部金辉老师担任领队,谢燕妮老师担任教练,分别参加了女子比基尼B/C组,男子健体A/B/C组和体能赛。

  赛后,谢燕妮老师说,健美健身运动能有效地发达全身肌肉、增长力量,改善体形体态、矫正畸形,增进健康、增强体质,提高神经系统机能、培养顽强意志。但是健身需要科学的运动,和持之以恒的精神,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希望通过本次比赛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健身健美,关注健身健美,参与到健美健身行列中来。

微信图片_20190610111625.jpg

 

附:获奖运动员名单

  女子比基尼B组(普通院校组)冠军     钟宇晴(公共管理学院)

  男子健体B组(普通院校组)亚军      黄钰玮(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男子健体C组(普通院校组)季军      王 冕(公共管理学院)

  男子健体A组(普通院校组)季军      方鸣韬(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体能赛(普通院校组)季军        林 媛(校医院)

                      郭  峰(保密办)

                      李世毫(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李延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谢晓沫(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漠菡(公共管理学院)

  男子健体C组(普通院校组)第五名     凯德尔 帕哈尔(航空航天学院)

  女子比基尼B组(普通院校组)第五名    阿里欣(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