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到研究生院宜宾分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文:方静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19-06-01 3960

  5月28日,副校长胡皓全一行到研究生院宜宾分院调研指导并举行座谈。研究生院副院长兰中文、汪利辉,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彭明祥,宜宾研究院执行院长徐政五,副院长陈波、何建参加座谈。

00000288.JPG

  徐政五首先从特色制度建设、研究生课程管理和学生组织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宜宾分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基本情况,同时从研究生参与科研项目、学术氛围营造、特色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研讨和分析了现存问题。

00000270.JPG

  胡皓全对宜宾分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给予肯定,强调宜宾分院要服务宜宾社会经济建设,以宜宾的产业机构为基础,大力建设相关专业,为宜宾输送对口专业人才,在取得一定成绩以后反哺母校,从而形成良性循环。他说,宜宾分院应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以提高质量为主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统筹推进产学研融合培养模式,探索适合宜宾特色的研究生管理体系,构建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生教育体系,做好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随后,兰中文和汪利辉结合研究生培养实践,围绕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建立分院特色研究生管理制度提出建议。

00000497.JPG

  在研究生代表交流环节,研究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向领导和老师介绍了在宜宾分院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科研进展与成绩、面临的困难等,对提升宜宾分院的学术氛围、加强分院与本部沟通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们进行了详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学在成电,志存高远,全面发展。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