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办联谊舞会传授社交礼仪
文:彭媛、崔浩岩 图:娄冠城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5-22 5663

  5月17日下午,由学院工商管理系和学生科联合举办的“经管青年·逐梦向前”联谊舞会在经管楼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龚漪书记、潘杨副书记,工商管理系宋艳老师、何伟老师、周冬梅老师、肖磊老师,2001级校友施军连,学生科老师以及90余名各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同学们精心布置了会场,准备饮料糕点、搭建主题桁架和海报,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1.png

  陈怡沛、胡石和唐智崴同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节目,优美的歌声与电子琴、吉他完美融合,气氛逐渐热烈,随后联谊舞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杨晗和张彦博同学闪亮登场,龚漪介绍了舞会的“神秘嘉宾”、优秀校友施军连。施军连围绕就业领域、发展方向等方面做了分享。

1bfbf68ef333a3a59b07bb06736bd26d.png

  工商管理系宋艳老师表示,作为商学院的同学,掌握基本的社交礼仪知识很重要,希望同学们借此机会学习提升自己,收获美好。

418f4251c6f029882f87af71f2830579.png

  接下来是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了“你比划我来猜”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2acab5fa0c4728b4b0fcc3508c595256.png

  期间,华尔兹社团同学的精彩交谊舞表演以及现场教学,将此次舞会推向高潮。大家纷纷邀请自己的舞伴学习交谊舞,热情高涨,积极练习,随着音乐在舞池里翩翩起舞。

4a8169b5c05d64db8808f461de3c6e55.png

14800bea42ab0f6189556c4c2eb338b1.png

  随后,大家一起欣赏了刘宇鑫和程旻希同学带来的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两位“神秘观察员”在观察全场同学们的礼仪举止后,选出了礼仪模范“经管交际花”和“经管交际草”,他们就社交礼仪的学习与规范与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

11.png

  最后,同学们与领导老师自由交流,氛围温馨融洽。参与同学表示,此次联谊舞会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学习到了交谊舞和基本社交礼仪,受益良多。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