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电子科大教职工子女入读小学资料审核的通知
文:后勤保障部 图:无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9-05-20 6160

各位老师:

  电子科大附小、实验中学附小就读一年级的相关要求如下,请已经报名登记的家长按照要求办理。

  一、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沙河校区)

  1. 定于2019年5月24日(周五)14:00,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二教101教室举行新生家长恳谈会。请报名家长准时参会。

  2. 参会对象:我校今年有子女(户口不限)报名就读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新生家长。

  3. 会议内容:邀请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领导班子介绍学校办学理念及新生入学登记注意事项,回答家长咨询等。

  4. 携带资料:请携带以下资料,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

  (1)户口本复印件(含:首页、家长页、孩子页);

  (2)家长工作证复印件;

  (3)《教职工子女入读小学申请登记表》原件(需家长所在学院盖章);

  (4)若子女的户口和家长的户口不在一起的,需提供子女的出生证明复印件。

  5. 参会要求:为保障宣讲效果,宣讲会仅限学生家长参加,请勿携带小朋友到场。同时,欢迎想了解附小办学情况的全校各院处行政或教师代表参加。

  二、电子科技大学实验中学附属小学(清水河校区)

  1.我校今年有子女(户口不限)报名就读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的新生家长请于5月27日(周一)起进行成都市网上报名(报名须知、操作手册详见:成都市教育局在线办事服务平台)。

  2.请属于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内的家长于6月3-10日工作日时间到小学登记点进行资料审核(按照教育局要求准备材料,登记时请说明是电子科技大学老师,避免名单重复)。

  3.请不属于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招生范围内的家长于6月3-5日工作日时间到清水河校区综合楼333进行资料审核。

  (1)户口本复印件(含:首页、家长页、孩子页);

  (2)家长工作证复印件;

  (3)《教职工子女入读小学申请登记表》原件(需家长所在学院盖章)。

  (4)若子女的户口和家长的户口不在一起的,需要提供子女的出生证明复印件。

 

                        后勤保障部

                        2019年5月20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