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八期:成电杰出青年专场·第二场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5-20 4968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成电青年说第十八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QQ图片20190520151747.jpg

  分享嘉宾:曾术茂、赖宜贵、施成

  时  间:2019年5月23日(周四)19: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600人报告厅)

  主  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格拉斯哥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曾术茂能源逐梦人。他是四川省优秀毕业生,连续三年专业前三,保研中科院,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人民一等奖学金。他在在《Journal Of Power Sources》等国际期刊共发表6篇SCI论文,其中一作4篇,论文总影响因子26.7。他实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世纪优秀人才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等多项科研项目。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赖宜贵团结·共进·成长。他是优秀党员,党支部书记,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校“立人菁英”、院“自强青年三年成绩专业第一,保送至清华大学获唐立新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他创立2支公益服务队,组织“扶贫扶智”行动志愿者服务工时总计1000余小时获校十大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带领团队两度获学校“十大品牌活动”“先进党支部”“社会实践团队”等奖项。他主持参与科研课题4项获省级及以上奖项9项、院校级以上奖项50项。他是公益型领袖,服务型干部,奋斗星榜样,让我们一起感受他的团结·共进·成长。

  施成:最好的资源就在身边。他是成电杰出学生,四川省优秀毕业生,曾获国家奖学金,唐立新奖学金等,本科获得奖学金超过10万元。大一他选择竞赛,一个学期拿了8个校内奖,其中4个第一名;大二他选择创业,成立工作室,获得投资二十余万元;最后他选择科研,共积赞18个月的校外科研经历。从电子科大,到中科院,到巴黎高师,到哈佛大学,在哈佛大学担任为期一年的实习科研助理获得“excellent intern student”。一个喜欢挑战,喜欢尝试一切可能性的施成。他说,只有遍历山河,才能感受到人间值得。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格拉斯哥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9年5月19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