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杨思锦 图:杨思锦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5-13 3089

  5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学位论文指导工作培训以及课程思政改革方面内容进行全院培训。院长马永开主持会议。

8d1067b9a43db977ac1106393d49e8c6.png

  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徐洁作师德师风的专题宣讲——“三尺讲台系国运 一颗丹心育新人”,她从新时代师德师风的总体要求入手,结合新时代好老师的先进典型案例和当前师德师风的典型问题、以及我校师德建设的主要举措四个方面的内容,启发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觉悟和意识。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副主任彭明祥就专业学位论文指导工作作交流和培训,提出学校相关要求。副院长肖延高就“专业学位论文指导的形势、举措和方法”作专题培训,陈爽英教授和马捷副教授分别就“MBA学位论文类型、特点、要求”和“MBA学位论文评审的体会”与教职工展开工作心得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龚漪以“推动课程思政改革,各类课程同向同行”为题为全院教职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她传达了《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和《电子科技大学“课程思政”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介绍了学院对于“课程思政”的定义、工作目标及主要举措,表示将从丰富内容、创新方法、健全机制等方面提高教师“课程思政”水平,发动和吸引广大教师参与课程思政与教学改革。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