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到信通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4-29 3214

  4月26日,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吕联荣一行来到信通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副院长凌翔、电子信息工程专业首席吕明教授、通信工程实验室群骨干潘晔老师、“信号与系统”课程组教师代表史创老师,教务科老师出席了调研会。

0BFBB87E6BC3FBBB4636A7DEECE_2C54F6E4_4C2

  凌翔对天津理工大学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教学的基本情况。他就电子信息类(信息与通信)大类培养方案的整体结构、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专业认证开展的困难、问题、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吕明老师对新培养方案在实施过程中,学分和课时减少问题的解决方案,对翻转课堂、挑战性课程等课程改革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潘晔老师以《通信原理》课程为例,介绍了普通课程、翻转课堂、挑战性课程三种授课模式的具体实施情况。

  交流中老师们还对翻转性课堂考评、平时成绩考评、课程实验内容设置,综合课程设计的实施方式,python语言开课,专业认证的筹备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