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与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签署预备教育合作协议
文:万江松 图:万江松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4-28 6159

  4月22日,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Andrei Kalmykou校长和国际学院Aliaksandr Pashkevich院长到访我校,双方在前期备忘录的基础上签署了出国留学预备教育合作协议。电子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唐国良院长、赵守利副书记、外国语学院刘丽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董梁老师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1.jpg

  唐国良表示,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始终致力于加强与国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宽学校对外合作与学生培养的途径和领域。与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不但响应国家加强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交流的政策,也促进学校开放办学程度,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服务。希望两校加深,在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多路径的校际合作基础上,共建命运共同体、责任体共同体,共创长远新发展。

  Kalmykou校长详细介绍了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的发展历史、院系设置、软硬件设施、国际化情况和留学生招收情况等,欢迎优秀中国学生前去留学或交换学习。白俄罗斯国立农科院拥有175年的校史,是白俄罗斯现任总统卢卡申科的母校,下设9个院系,22个专业,含本科,研究生,博士及博士后学制。校园林秀花香,环境优雅,现有16栋教学楼、14栋学生宿舍,还有多个校内公园、室内外体育馆、游泳馆、运动场、医院、图书馆、学生俱乐部等完善娱体设施。

2.png

  随后,双方探讨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可行方式,并就本科生交换项目、中短期科研访问、联合科研活动以及合著出版物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希望能一起挖掘合作潜力,实现共同发展。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