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洋光奖学金”
文:李超 图:李超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4-25 4625

  4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洋光外语成都校区举行。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有祥君与洋光外语成都分校校长马勇政签署捐赠协议。

洋光外语签约3.jpg

  马勇政介绍了成都洋光伟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洋光外语是一家有着浓厚“教育情怀”的公司,也一直致力于成为教育行业标杆。公司自成立以来,培训了上万大学生,已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分支机构。电子科技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洋光外语也有很多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学生参加培训,且培训效果普遍较好。为进一步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校企交流,阳光外语在电子科技大学设立“洋光奖学金”,希望能够进一步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生学习第二外语并取得更好成绩。

  有祥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近况,感谢洋光外语在学校设立奖学金,希望有更多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参与到教育事业中。他也希望校企之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师生的第二外语培训方面开展更多的尝试与探索。

洋光外语签约1V2.jpg

  有祥君一行还参观了洋光外语成都分校。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洋光外语成都分校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