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成电留学精英营 ”开营
文:周俊峰 图:聂华吟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04-18 6675

  4月17日,第二届“成电留学精英营”开营仪式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学院的20名2016级本科生正式成为本届精英营成员,他们将在精英营的培训指导下,向美国、英国、澳洲三大地区的名校申请发起冲击。

微信图片_20190417143855.jpg

  新东方前途出国成都分公司总经理徐博代表公司祝贺20名同学成功入选第二届“成电留学精英营”。他介绍了精英营的成立背景以及第一期成员的留学成果风采,表示公司将向本届精英营成员提供更加丰厚的教学资源、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以及专业的留学申请指导服务,助力成员们实现留学名校的梦想。

DSC_6100.JPG

  第一届精英营成员、2017年度“成电杰出学生”郑东奇也通过视频向本届精英营成立表示祝贺。他向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些留学申请准备的小建议,勉励学弟学妹们利用这一优质平台,结识新朋友,实现名校留学梦,将电子科技大学的名片散播到世界各地。

DSC_6116.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龙熙凌同学代表精英营成员发言。她感谢学校和新东方前途出国为同学们提供的这一免费优质的留学教育资源,她和成员们将利用好精英营这个良好的留学平台,大家共同努力,一起进步,向着心中的海外名校前进。

DSC_6133.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代表学校感谢新东方前途出国成都分公司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学工部不断深化学生发展指导服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等知名专业教育机构,聚焦国际化视野提升,积极为学生提供了包括留学个体咨询、沙龙讲座、语言培训、留学教育展等活动在内的 “一站式”留学指导免费优质服务。钱云光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精英营中成为志同道合的留学伙伴,将所获所感传递给更多的成电学子,让更多学子从成电走向世界。

DSC_6163.JPG

  成立仪式结束后,精英营成员们还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相关链接:

  “成电留学精英营”由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建立,旨在通过系统化、专业化培训进一步提升成电优秀学子申请海外名校的竞争力,帮助其实现海外名校深造梦想,助推校园国际化氛围营造。精英营项目包含语言提升、海外名校访学、申请一对一指导服务等。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