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五人制足球队第14次蝉联四川冠军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04-16 6456

  在近日结束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中,电子科大五人制足球队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我校第14次蝉联四川冠军。

  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四川赛区的比赛于4月13日至15日在成都大学举行,全省22所高校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足球队以7战全胜的成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6:0的大比分轻松战胜西南财经大学获得冠军。同时,主教练景志辉教授获得最佳教练员,邹方成(公共管理学院)获得最佳运动员,何倞轲(公共管理学院)获得最佳射手,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

mmexport1555380957397.jpg

  目前,我校五人制足球团队积极以国际流行的“运动+教育”方法,采用兼具挑战性和支持性的教学方式,发掘学生的最大潜力。团队负责人景志辉教授是教育部留学英国的校园足球高级讲师,四川省校园足球专家和英足总足球高级讲师,他在我校开创的省级精品课程“五人制足球”已经有十余年历史,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运动员。他表示,在去年的全国教育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团队将坚持认真贯彻落实这一理念,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