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理中心举行“遇见更好的自己:全人发展与生涯规划”讲座
文:王海星、刘晨 图:王海星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9-04-14 5574

  4月11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遇见更好的自己:全人发展与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媛教授结合《全人发展测试》测评结果,主要针对大二学生的生活学习困惑及发展需求进行了答疑解惑。

  李媛从生涯规划、自我认知、全人发展的角度,结合实例与同学们分享心理知识及技能,畅谈如何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同学们在李媛教授的指导下审视自己在理性思维、健康生活、职前准备、领导才能、公民责任、灵性探索、心理健康等方面的发展变化,探索、挖掘潜在发展的可能性,为未来实现全人发展指明道路。

4c223578d5ff927a4a339c1072db8062.png

  全人发展测评计划旨在帮助学生了解自己,全面发展,茁壮成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以“动态发展,全人发展”的思路,选择先进测评工具,帮助学生时时了解成长自我发展状态,利用多种资源,促进全面发展,助力学生成才。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