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通译杯”四川省翻译大赛中荣获佳绩
文:明璐 图:明璐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9-03-20 5374

  3月16日下午,第八届“通译杯”四川省翻译大赛决赛颁奖礼暨国际会展外事人才峰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举行。来自四川省20所大学院校近千名师生共同见证了同声传译、英语演讲和词汇听译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获佳绩。

  在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楚军副院长、指导老师俞博老师、辅导员明璐老师的带领与陪同下,我校外国语学院程时锦、汤佩颖、范思婕,光电学院的袁炜宸、何伊玫,政管学院的王蔚涵,数学学院的付宛宁等7位同学分别代表我校参加口译决赛、英语演讲比赛、词汇听译决赛,2018、2017级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前往观摩、助战。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发挥稳健,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和应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范思婕同学获得全能总评二等奖,程时锦同学获得专业组口译二等奖,王蔚涵同学获得口译非专业组一等奖,袁炜宸同学获得口译非专业组二等奖,何伊玫同学获得英语演讲二等奖,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团体银奖。 

149b23ad78a37422113f1511dfa544b8.jpg

73086698cb0025c3840b1a90894d5464.jpg

  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推进精英人才培养。由骨干教师俞博带领的外国语学院“实践与拓展教学团队”积极开展各种竞赛,组建集训团队和俱乐部,在各大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后,俞博老师表示,他们将会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专业训练和实践机会,助力他们取得更好的成绩,锻炼自己,为校争光。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