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安徽省铜陵市副市长吴强来校洽谈合作
文:朱斌 图:朱斌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3-14 5495

  3月12日,安徽省铜陵市副市长吴强一行来校访问,副校长徐红兵会见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3131539027.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欢迎吴强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和优势特色和校地合作等情况,表示电子科大致力于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进一步彰显特色和优势,优化学科生态布局,强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希望能与铜陵市深化交流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吴强介绍了铜陵市的基本情况,表示铜陵因铜得名、以铜而兴,素有“中国古铜都,当代铜基地”之称,目前建有国家铜铅锌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印制电路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铜陵正紧紧围绕“世界铜都”的战略发展方向,希望能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政产学研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新材料测试平台建设等工作。

  材料学院何为教授,材料与能源学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后,来宾参观了我校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