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路分析与电子线路”课程组研讨打造“电路金课”
文:何松柏 图:何松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2-26 4311

  新学期伊始,“电路分析与电子线路”课程组开展教学研讨。40余位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课程研讨会。

1.jpg

  研讨会由该课程两位首席教授、电子学院钟洪声和何松柏共同主持。大家就本学期课程运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何松柏老师分享了教学改革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课程改革的新动态,建议课程组老师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改革中,多写教学研究论文、参与国内外人才培养交流。钟洪声老师就课程联考的事宜做了分析,强调课程联考是为了把控各个学院的基本教学内容及加强课程组教学交流。

2.jpg

  课程组优秀青年教师吴涛、樊华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向教师们介绍了智慧教学中雨课堂以及微信平台在教学中的应用(建设了 “电路分析与电子线路” 的微信课程),以及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与会老师还就课程思政、授课内容、教学方法、联考方式等方面进行热烈讨论,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我校“电路金课”。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