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来校访问
文:罗莎 图:邝俊 罗莎 张爽 来源:新闻中心 校工会 时间:2019-01-22 5019

  1月18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来校访问,并为电子科技大学工会颁发“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铭牌。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来宾,双方围绕工会工作的定位、目标与职责等进行了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等出席授牌仪式。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每五年评比一次,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55d6586e86d0398c06e3422c01873f1a.jpg

  苗勇代表省总工会向电子科技大学获得“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祝贺,赞赏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双一流”建设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支持工会开展各项工作予以肯定。他希望电子科大工会围绕“紧跟核心、围绕中心、贴近人心”三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定位、立好目标、梳理好职责,积极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工会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王亚非代表学校感谢四川省总工会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认为本次授牌仪式的举行体现了省总工会对电子科大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荣誉,也是激励。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工会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近年来电子科大工会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每一位教职员工既感受到了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豪感、幸福感、归属感。目前,学校事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将以本次荣誉的获得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工会“聚人心、暖人心”的作用,与时俱进,举办更多教职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让老师们全身心投入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19739105f22ad9a355ac01dd6705453.jpg

  随后举行了授牌仪式,苗勇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铭牌授予电子科大工会。

8577c6da57c951240b807fb3a26fc2a9.jpge8cc49dd50065d7b00d2fdb218a3da22.jpg310b28ef0b77f27ddbdbee6f4b8379b7.jpgab2eb34f158badcafda7128e0be95955.jpg8170d63b01adef636015968bc5adb1f3.jpg

  会谈结束后,苗勇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实地走访了妈咪宝贝屋、健康关护中心、张怀武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云舒庭、青墨斋、得闲庐、大雅堂等活动场馆,点赞学校工会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各项做法。

  四川省总工会、教科文卫工会和学校工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相关链接:

  成电首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殊荣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