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暨学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文:赵文丽,常捷 图:常捷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19-01-18 2401

  1月15日,数学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暨学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军主持。

IMG_7562.JPG

IMG_7571.JPG

  周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学院的党建、人事人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本科教学、人才培养、行政办公及继续教育等几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取得一定成绩,希望今后大家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谋划学院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IMG_758011.jpg

  党委书记周军、院长徐立伟、党委副书记赵文丽、副院长向昭银、副院长荆燕飞分别从个人履职情况、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全面细致地总结和展望,同时针对师生各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

IMG_7676.JPG

全体教职员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IMG_7699111.jpg

  在年终总结表彰环节中,学院对在2018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激励全体教职员工秉承“集合跬步 求证千里”的院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学院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