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务处和信息中心开展小班研讨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文:李玲 图:刘竹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9-01-06 8021

  2018年12月29日和2019年1月4日,教务处、信息中心在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204开展了第一、二轮小班研讨智慧教室使用培训,60余位下学期即将在小班研讨智慧教室上课的老师参加此次培训。

图片1.png

  教务处副处长覃庆国介绍了培训的主要目的,希望在建好智慧教室的基础上,老师们能用好智慧教室的设施设备,真正为探究式小班研讨教学服务。信息中心副主任唐灿从智慧教室的总体情况、装修环境、网络环境和教室设施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第三期建设的30间小班研讨智慧教室的有关情况,并进行了操作演示,一一回答了老师们的现场提问。培训会还对课堂教学互动平台进行了介绍,并对典型操作进行了演示。

图片2.png

中控.png

  为了更好地推广使用智慧教室,此次培训还专门制作了培训视频,供老师们观看,网址:http://study.uestc.edu.cn/live/video.aspx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