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交通大学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相关工作
文:易青颖 翟与翕 图:翟与翕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2-29 8370

  12月28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炜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何钰等一行来到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相关事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康凯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2.jpg

  曾其刚对许炜萍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战略、学科布局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目前各类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相关规划。康凯从项目背景、执行、管理等各方面对电子学院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集成电路工程双学位硕士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项目执行中的相关经验和做法。

  许炜萍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学习电子科技大学与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方面的经验,促进西南交大在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并简要介绍了西南交大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概况。何钰详细介绍了西南交大与德国弗朗霍菲无损检测研究所合作办学项目的相关情况及现有问题,希望在此次到访中了解到更多好的做法。

  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模式、招生及管理、课程设置、财务管理、存在问题等多方面进入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