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将举办第16届IEEE国际通信系统大会(IEEE ICCS)
文:刘佳妮 图: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8-12-18 6794

  12月19-21日,由IEEE新加坡分会、IEEE通信学会新加坡分会、IEEE汽车技术学会新加坡分会、电子科技大学、四川电子学会、IEEE成都分会主办的第16届IEEE国际通信系统大会(IEEE ICCS)将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其中,“2018年无线人工智能国际研讨会”作为本次大会的第一场主题研讨会,将由我校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科技部先进无线通信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培育基地等主办,我校天府协同创新中心及智能网络与通信研究中心承办。

0ebdd29c25c12fd0d3cfca7acb990134.jpg

  研讨会现场将进行学术界和工业界杰出领袖的主题演讲和技术报告等11场讲座,涉及无线AI、深度学习、5G等新兴话题。大会鼓励所有相关领域研究人员积极参与,现场亦将公布涵盖无线网络、通信和相关新兴领域的许多令人兴奋的研究成果。

f49c72c911172bb346071a73eefc63e2.jpg

  在线报名:

  http://interconf.mikecrm.com/1ljguE0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

                          2018年12月18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