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新生趣味运动会暨“奔跑芯力量”早锻炼计划表彰活动
文:王睿 李忠阳 图:电子学生会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2-14 4326

  为促进新生之间、新生与班导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加强班级凝聚力,增加集体荣誉感,倡导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同时对学院“奔跑芯力量”早锻炼计划优秀个人进行表彰,电子学院于近日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暨“奔跑芯力量”新生早锻炼计划表彰活动。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班导师崔红玲、陈涌频、程骏骥、田径、吴振华、黄海猛、付炜、王志刚以及学生辅导员们出席本次活动。

00064547.jpg

  首先是“奔跑芯力量”新生早锻炼计划成果展示,三个方队分别表演了军体拳、太极拳、啦啦操项目,展示出他们的早锻炼成果以及彰显属于他们的青春活力。现场的观众也被深深吸引,频频鼓掌表示赞赏。

01013577.jpg

  接下来是“奔跑芯力量”新生早锻炼计划表彰环节,学院领导与班导师为来自军体拳、太极拳、跑步、啦啦操、跳绳五个项目的44名优秀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对他们在早锻炼计划中的积极与努力表达认可,并对所有同学表示鼓励。

02001251.jpg

  在新生趣味运动会环节,2018级22个班级通过抽签分为6个队伍参加拔河、飞镖竞技、平衡比拼、摸石过河和板鞋接力五个项目的比拼。现场气氛活跃,同学和老师们在参与各个项目比拼的同时相互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拼,所有小组的积分结果也已确定。在活动最后,举办方为所有参加活动的班级颁发了奖品,以示对于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肯定以及“奔跑芯力量”新生早锻炼计划取得丰硕成果的表扬。

9090851.jpg

  今年是电子学院“奔跑芯力量”新生早锻炼计划的开启之年,该计划实施半年多以来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此外,同时通过趣味运动会、电子杯篮球赛等方式全方位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相信在未来,电子学院的同学们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挑战。

10050379.jpg

  本次活动由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电子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电子学院阳光E站承办。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