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完成本科教学关键岗位年度及聘期考核工作
文:教务科 图: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2-11 2520

  12月7日中午,经管学院举行本科教学首席教授和骨干教师年度及聘期院级考核,六位受聘本科教学关键岗位的教师进行了现场答辩。

  学院本科教指委主任陈宏教授,李平副院长,工商系系主任宋艳教授、经济系系主任李亚静教授、电商系系主任艾兴政担任学院考核小组专家。夏晖副教授进行了2015-2018聘期工作汇报,刘磊教授、赵武副教授、梁媛副教授、赵卫东副教授、柴俊武教授分别进行了年度汇报。

WeChat 圖片_20181210101846.png

未标题-1.png

  根据 《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关键岗位聘任办法》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关键岗位考核办法》,六位老师结合聘任岗位的职责和要求对教学关键岗位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陈述,同时提交了聘期/年度个人总结材料。

  为打造一支师德高尚、教学效果优秀、学术水平高的骨干教学队伍,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学校自2014年开始,分批、分期设置和聘用本科教学关键岗位,着力打造一支骨干教学队伍。目前,学校已开展了五批本科教学首席教授和骨干教授选聘工作。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