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赵若青 图:赵若青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8-12-11 2394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总支建设,12月7日,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前往郫都区友爱镇农科村,开展了“改革开放40年,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jpg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影片《十八洞村》,共同感受了在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下,湖南十八洞村的退伍军人在扶贫工作队帮扶下打响扶贫攻坚战的故事。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在农科村进行走访,与当地居民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当地的历史与发展,感受农科村改革开放以来的建设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出版社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积极开发“改革开放”“精准扶贫”相关的图书主题,为宣传改革开放成果贡献出版社的一份力量。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