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微波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与中电55所签约联建
文:马琳慧 图:马琳慧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2-07 3708

  12月5日,电子学院微波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与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第55研究所单片机党支部开展联建,并在清水河校区举行签约仪式。

  中电55所支部书记徐建华,事业部副主任徐海林,支部委员吕敏,党员代表李媛媛、谢俊领,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学院党委委员程钰间,支部书记陈益凯,支部委员徐跃杭、孟敏,党员代表、微波工程系系主任李恩、组织员凃梦、党建专员马琳慧等出席活动。活动由微波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益凯主持。

01.png

  李雪梅书记代表学院欢迎中电55所来访,并将电子学院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科研特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各基层党支部的建设,与国家重点单位开展联建,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支部特色,构建互利共赢的校企合作关系。

  徐海林代表中电55所介绍了目前事业部的发展历程,并表示非常愿意与高校一道,共同为国家电子产业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微波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益凯和中电科技集团公司第55研究所单片机党支部书记徐建华,完成了签约环节。

af4fa32664b1ccc1ba70bfd39ee7e5d5.png

  双方代表还分别就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学科优势、人才培养、科研进展等方面展开讨论,并对其中部分学术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对联建实施的具体方案也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


新闻链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立健全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体系,搭建与合作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平台,创新基层党支部建设模式,有效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电子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一起,与部分国家重点单位开展基层党支部联建工作,通过校企联动、师生互动,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推进到更高的台阶。此前,微波工程系第二党支部与中电14所、物理电子系第一党支部与中电12所等单位已签订了联建协议,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联建活动。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