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和联通成都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
文:陈莉、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2-11 2463

  12月5日,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与中国联通成都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合作共建活动。联通公司党群部主任黄颖、第一党支部书记罗旋一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副书记潘杨、机关党支部书记刘莹等人参与研讨。

  刘莹对黄颖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及机关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期待通过合作共建,两个支部可以更好的发展和提升。罗旋介绍了联通公司党支部的设置、党建工作的标准和要求,他表示双方可以尽快启动联合共建,在合作中进一步探索可复制、可落地的党建共建的工作模式。针对联通公司在党员管理的创新做法、公司党委委员下基层的标准化流程、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等,黄颖主任做了着重的介绍。

1DSC_8306.png

  双方就“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离退休党员党组织关系及活动、意识形态及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智慧党建”及“党建云”建设、未来可能开展的合作方向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

  此次共建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双方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有了新的探索和创新,通过搭建学习和交流平台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成果共享,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真正的“过硬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