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学子获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荣誉称号
文:董刘杨 图:董刘杨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11-27 4610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第五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结果,我校推荐参评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胡建宾、“光学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研究生季然两名校友获此荣誉称号,此次四川省共有4名研究生获此殊荣。至此,我校共有7名校友获此荣誉称号。

2f007ffffefd61077ebbba4564ecc598.jpg

学校名单.png

  本次当选的胡建宾同学为原电子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研究生,其实习实践项目为“MIMO雷达联合参数估计性能分析”,何茜教授为其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工程师刘茁;季然同学为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其实习实践项目为“有机太阳能电池在工业化生产中的喷涂制备及大面积应用”,于军胜教授为其校内导师,校外导师为重庆文理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员师李璐。



编辑:代静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