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文:曾娟 图:曾娟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18-11-19 3702

  为积极推进学校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11月16日上午,我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校长助理、计划财务处处长徐谡出席会议。学校办、后勤保障部、基建处、科研院、合作发展部、国资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公司、招标与合同管理办公室、体育部等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利主持。

  彭岚通报了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及审计发现的问题,强调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整改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王利根据《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对整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单位在12月20日之前将审计整改情况报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整改过程中,牵头部门与配合部门一起,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从制度层面上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程序,完成问题整改,促进管理规范;需要多部门配合的整改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积极协调;整改牵头部门要专人负责,形成整改报告和整改清单,收集好证明材料备查。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具体的整改任务进行了讨论,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责任,积极查找问题根源,健全完善管理机制,按期保质完成整改任务。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