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7524班返校纪念毕业40周年
文:杜丽鹃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1-13 5105

  近日,信息与通信学院7524班同学返校,纪念毕业40周年。40年前,不同年龄、不同背景的他们相聚相识在成电,共同经历了人生最美好的求学时光。40年后的今天,他们分别从全国各地赶来,欢聚一堂,感受母校今昔巨变,共话昔日同窗情谊。

340b4cf8c2e1f3c0345953b549dafe1a.PNG

  校友们参观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在二系教学楼遗址前,同学们探寻当年的方位与坐标,在32栋学生宿舍楼前,回忆当年的快乐,又将他们带回了那个激情飞扬的岁月。漫步在校园中,边走边聊,话出了对往昔的追忆、道出了对彼此的惦念。

50491005d6c620a17708e10ec0c9cfae.JPG

  随后,校友们在沙河校区主楼324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里曾载着他们的希望和梦想,40年前,在这里奠定了他们坚实的基础知识和专业能力,并为日后在各个岗位获得成功培养了坚韧的品格和良好素质,今天他们感恩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深深怀念这段美好时光。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多年未见老同学们的思念,以及对同学之间团结、纯真友谊的珍惜。 

47193b4ce275f07c0f5444c1fb69a16f.JPGa1035472de32840f9e35b67817bbaef5.JPG

  校友们乘车来到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及新校区。在校史馆重温“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感受到母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在电子科技博物馆了解电子科技的飞跃发展。

  四十年,母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可喜成绩,四十年后再回母校,看到母校取得长足发展,校友们无不感慨万千,深感欣慰,并衷心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编辑:王宏伟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