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四期:学在成电·谋略未来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信通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11-09 3726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十四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5F772290-FA84-426B-8BA5-CAEDED749351.jpeg

  分享嘉宾:罗梓源、王岚晓、孙瑞矫、程蕾

  时  间:2018年11月13日(周二)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600人报告厅)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嘉宾简介:

  罗梓源:矢志不渝的热血青年。他GPA3.97,专业第一,两获国奖,一次汇顶,唐奖年级第一人,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F奖,电子设计大赛,数学竞赛均有斩获,一篇SCI一区一作在投。他放弃Mitacs全额资助,毅然跟随陆军院士潜心科研,之后还将跟随空警2000预警机总设计师继续深造。经世致用,科技强国,愿怀一腔热血投入国防科工领域。他是罗梓源,攀科学高峰,圆报国之志,为你讲述热血青年的成长故事。

  王岚晓:高效的综合素质达人。她是一名共产党员,热心服务同学,参与各种志愿活动,是很多同学们的“知心晓学姐”;她是学霸,四川省优秀毕业生、专业第三、GPA3.97、获得国家奖学金,数学竞赛、数学建模竞赛双省一等奖;她是综合素质达人,担任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英才实验学院学生会主席,荣获四川省综合素质A级证书、十佳学生会主席等称号;她还是校艺术团舞蹈队队员,获得文体类校级奖项36次。她是王岚晓,希望在前,梦想不远,与你一同将青春的有限向梦想的无限转变。

  孙瑞矫:不负时光不负己。她不忘初心,方得成功,GPA3.93,获国家奖学金,担任班级团支书,成为信通2018级导生;她博冠约取,厚积薄发,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成功申请美国休斯顿大学全奖直博,也是年级入选“启梦短期留学计划”第一人;她还负责接待两院院士及各行业专家,在有氧健身操比赛中获省第一名,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拿下省一等奖。她是孙瑞矫,科研学习聪睿,文体社工佼佼,向你讲述艰难也无悔的蜕变历程。

  程 蕾:有所热爱,有所追求。她GPA3.93,专业第三,三年国奖的学霸,也是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曾获国家公派留学资格赴加拿大进行科研实习。她是校交响乐团首席,收获国省级一等奖的荣誉,参与大型演出四十余场。她是永不卸任的团支书,又是无微不至的导生。纵时光流逝,唯初心不改;愿千帆历尽,归来仍少年。她是程蕾,乘着音乐的翅膀,与你一同探索如何在平衡的生活中诗意栖居。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8年11月9日


编辑:代静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