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7833班入学40周年返校聚会
文:李伟 图:刘晨曦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11-05 5398

  11月3日,电子学院7833班院友返校举行入学40周年聚会。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有祥君、电子学院副院长段兆云在沙河校区接待了校友班级返校。7833班曾经的老师过壁君老师、朱尧江老师、高敏三老师、黄思芬老师参加了活动。

1.jpg

  有祥君向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并就学校的历史、发展现状等向校友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段兆云向院友们详细介绍了电子学院的历史、体系、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

  2.jpg

  3.jpg

  黄思芬老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欢迎大家在入学40周年之际回到母校畅叙友情,关心母校发展,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她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曾经在学校的美好时光。过壁君老师、朱尧江老师、高敏三老师分别对各位校友的回来表示欢迎,叮嘱校友们照顾好身体,并共同回顾了曾经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 

4.jpg

5.jpg

  随后,校友们重温在校时光,由黄思芬老师和曾经的班长、学习委员共同为校友们颁发学籍卡,校友们拿到曾经入学的学籍卡,回忆读书时的岁月感触良多。                                     6.jpg

  当天下午,院友们来到了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重温了学校的历史,了解到成电的发展历程,看到了母校的新面貌。离别之际,院友们留下了对母校深深的祝福。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