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首届“成电国际”杯中外学生足球邀请赛圆满闭幕
文:刘旖旎 石梓煜 图:各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8-10-30 3841

  “汗洒绿茵场,友谊世界享。”10月26日中午,由国际教育学院、校团委和体育部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承办的首届“成电国际”杯中外学生足球邀请赛在电子科技大学南门体育场进行了决赛,为历时近一个月的比赛圆满收官。

  决赛双方分别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代表队和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示范性学院)代表队。主办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带队老师及广大足球爱好者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冠军之战正式开始。上半场,双方球员一上场就展开猛烈进攻,战况激烈。十分钟后,计算机学院就踢进了2球,占据了上风并将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开始后,电子学院依然毫不示弱、持续拼搏,竭尽全力尝试将比分追回,但是计算机学院球员凭借精湛的技艺再进3球,将比分改写为5:0。随着终场哨响,计算机学院赢得比赛,成功捧起冠军奖杯。

决赛照片.png

  决赛圆满结束。国际教育学院李晔副院长表示,通过足球这一广受学生喜爱的沟通桥梁,本次足球邀请赛大大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友谊,凝聚了学院内中外学生的力量。球场上同学们永不言弃、锐意进取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积极参加锻炼,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李院.png

  随后,主办单位负责人及承办单位负责人为获奖个人和学院颁发了本届足球赛的个人单项奖、组织奖和冠亚季军。授奖仪式后,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全体球员在舞台上成功举起了“成电国际”大奖杯,共享成功的喜悦,久久不愿离去。

三甲照片.jpg

  (冠亚季军队伍合影)

组织&个人奖.jpg

(个人单项奖及组织奖代表合影)

  颁奖仪式结束后,中外学生纷纷在场上合影留念,经过这一个月的并肩作战,大家都培养出了深厚的友谊。公管学院代表队GIDEON ADJORLOLO表示,通过本次足球赛,他认识了更多中国朋友,也被队员的勤奋和拼搏所感染,希望以后能有更多和中国学生交流的途径和机会。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贾皓珑也说到,球场上留学生球员认真努力,球场下热情主动。这一次比赛不仅仅是促进了中外学生交流与协作,也让我们学校的文化氛围更加丰富、人文气息更加浓厚。

合照.jpg

(小组赛掠影)

  至此,首届“成电国际”杯中外学生足球邀请赛圆满结束。本次足球赛于9月27日开幕,经过24场比赛,吸引了9个学院近200名中外学生参与,为我校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中外学生促进交流提供了一个有效的媒介。同时,该赛事也推动了我校健康文明校园文化氛围的发展,带动了我校学生锻炼身体、强健体魄风气,深受学生喜爱。

 

相关连接:比赛成绩及获奖情况

  冠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亚军: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示范性学院)

  季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公平竞赛奖:经济与管理学院

  最佳组织奖: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

  金靴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OCHE SINISHAW BERGENA

  助攻王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COBBLAH CHRISTIAN NII AFLAH

  金手套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刘逸隽

  最佳风度球员奖:自动化工程学院 焦子瀚

  决赛最佳球员奖:电子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示范性学院) ASARE SARPONG KWADWO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