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华市政协副主席一行来校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文:朱斌 图:朱斌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10-14 3033

  10月11日,金华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科技局局长方洪海一行来校开展科技对接活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皮亦鸣、材料学院副院长刘明侦等与来宾进行交流座谈。

411180394797518555.jpg

  傅利常介绍了即将在金华召开的第17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他说,大会以“合作创新,共赢发展”为主题,将举办科技成果专场对接等系列活动,为校企对接、项目洽谈、深化合作牵线搭桥,诚邀学校、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洽谈会,希望能够与学校共建科技合作平台,共商科技合作大计,共享科技合作成果。

  皮亦鸣代表学校欢迎傅利常一行的来访。他说,双方交流频繁,各方面联系十分紧密,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推动落实共建科技合作平台等事宜。

  会上,学院教师代表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最新科研成果,金华市各企业代表提出了科技需求并与相关领域老师进行科技对接。

  金华市经济科技委主任郑迪元、科技局成果合作处处长陈英,金华市各企业代表,材料学院院长助理孙科、教师代表贾坤、尹良君等参加座谈会。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