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毕业10周年校友相聚母校
文:杜丽鹃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10-09 4944

  回母校,忆过往,共叙往昔情深意长。10月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0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们在毕业10年后再聚成电,与学院老师一起回忆求学时光,喜看今日成电新貌,共同祝愿母校在双一流道路上发展得更好。

375df2f8c825916ff5cdc7a1216fcd43.png

  上午,校友们在沙河校区主楼B32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当年的辅导员何琪蕾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何琪蕾对校友表示了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十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她表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与校友们的发展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之上,再接再厉,与学校、学院共同发展。座谈会上同学们畅谈同窗之谊,回顾曾经的美好大学时光,校友们还回到曾经住过的宿舍,回味当年的岁月流光。

6ce0b7be0656a9d01a81b353714d6d08.png1bfdcab54a217e7b2079f638ff575d18.png

  下午,学院组织校友们参观了清水河校区、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学校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求实求真 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传承和创新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回母校是一直以来的期盼,本次校友活动令人倍感亲切,感谢母校对校友的关爱重视,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在双一流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取得更大成就。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