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99级校友毕业15周年再聚母校
文:院友办 图:院友办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0-09 4767

  在我校建校62周年之际,近日,经管学院99093班毕业生重聚沙河校区,在一教205举行了“星光依旧灿烂-经管学院99级毕业生毕业15周年母校再聚首”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1008110552.png

  座谈会上首先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展示了经管学院30多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绩,让校友们既重温了学院的历史,又看到了经管的现在。学院副书记刘莉向大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情况,衷心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关注和支持,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扩大成电经管学生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希望校友们能与在校学生多交流,分享经验,为毕业生提供创业上的帮助,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共同促进学校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校友们还进一步了解了他们所关心的老师近况,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感恩之情。

1e223fbdfebf77873ded813d5445f84e.png

  校友们分别介绍了15年来的经历,有的“从一而终”,在一个工作单位上奋斗了15年不断提升;有的历经波折,换了多家单位不断历练自己;有的不畏艰辛,自主创业,历经千帆,终有收获。每个人选择的路不同,但都充满信心和干劲,为了家庭、为了母校、为了理想,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微信图片_20181008110655.png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沙河校区。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