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 | “爱你如初”合唱团毕业专场音乐会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6-08 5192

  你期待邂逅一场怎样的合唱音乐会:是有着《贝加尔湖畔》的空灵悠扬?《狮子王》的蓬勃朝气?还是《城南送别》的深邃动人?本周,成电舞台邀“爱你如初”合唱团开展毕业专场音乐会,为师生们带来应有尽有的音乐之趣。

  一、时 间:6月8日(周五)19:30

  二、地 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三、领票时间及地点:

  6月7日(周四)9:30-17:30 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中心

  6月6日(周三)-8日(周五)11:30-13:00  银桦餐厅、学子餐厅广场宣传点

  四、合唱团简介:

  “爱你如初”电子科技大学合唱团,成立于1998年,现有团员70余人,由来自各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曾获奖项:《峡》2017年8月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2018年4月获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川江号子》2015年获亚洲国际合唱节金奖、2014年获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并于2015年受邀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合唱节开幕式展演;《川剧传奇》2011年获四川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

  五、指挥介绍:

  何帆,副教授中国合唱协会理事,中国高校合唱委员会四川分会负责人,中国音乐家协会四川分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四川省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全国高校首个“国家级川江号子电子科技大学传承研究基地”负责人。

图片7.png

  六、主办单位: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6月7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