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活动
文:宿舍管理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5-28 4162

各学院: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筑梦家园,‘家’倍精彩”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布置安排,宿舍管理中心开展了主题为 “年华似锦,逐梦前行”的毕业季主题活动,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毕业季活动之“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目的:树立榜样力量,传承宿舍优良传统,共续成电梦,展示我校学生宿舍良好的精神风貌。将会为评选出的特色宿舍制作标牌,打造特色宿舍育人长廊,充分发挥宿舍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凝聚、引导、育人作用。

  二、评选时间:5月24日-6月8日

  三、评选对象:2018届毕业生宿舍

  四、评选过程:本次活动评选党员先锋宿舍、学霸宿舍、科创宿舍、优干宿舍、文体宿舍、温馨宿舍、全能宿舍、安全卫生宿舍共8类特色宿舍。

  1.安全卫生宿舍由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按综合成绩评定。

  2.其余特色宿舍以学院为单位推荐(限报6个)。

  3.申报宿舍根据本宿舍实际情况,按照“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表(见附件)模板进行填写。

  4. 6月8日16:00前,请将评选表电子版及本宿舍集体照片(2至4张)发送至邮箱21651373@qq.com。邮件主题格式:“宿一宿二”特色宿舍+校区+学院(如“宿一宿二”特色宿舍+清水河+信通)。

  五、评选奖励:学校根据申报宿舍情况进行评定,获奖宿舍成员获赠精美纪念品;获奖宿舍信息将联合宣传部在学校官网、官微及学生活动中心广场宣传展示;成员合影及主要事迹将制成特色宿舍标牌,永久保存在宿舍走廊。

  附件:“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表


 

                        后勤保障部

                       2018年5月28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