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四位老师出席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文:谢虞南 图:党委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4-03-29 876

  3月25-26日,四川省第九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院长林媛教授、基础与前沿研究院院长王志明教授、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张翼教授、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李晓瑜副教授作为大会代表参会,认真履职。其中,王志明教授当选为四川省侨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图片1.png

  四位代表表示,参加大会深受鼓舞,将认真领会和切实贯彻会议精神,秉承光荣传统,发挥侨界优势,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大力量!

图片2.png

  大会还对“四川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四川省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外国语学院张维莎副教授获评“四川省侨联系统先进个人”。

图片3.png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